关于发布《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信息标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6      访问次数: 1702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实现智慧校园系统间信息的互联共享,提高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学院目前已着手构建信息标准体系,现发布《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信息标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向各部门征求意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求意见稿主要包括信息编码标准基本原则、数据标准体系、标准制定部门职责、发布使用原则等四个部分,此外两个附件文件分别是《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公共基础编码标准规范》《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二级、三级单位代码表》(以下简称:代码表)。

2.本次信息编码遵循存量数据不变(原有工号、学号等),新增数据严格按照标准命名的原则,请各单位认真阅读征求意见稿,如存在异议请提交书面反馈意见。

3.《代码表》中二级、三级现有名称来自学院相关发文,请各单位进行核对确认。如有单位需要修改或者增删现有三级名称,请提交书面申请。《代码表》中三级单位编码目前已经预分配,各单位可依据三级单位的成立时间、重要程度、地域区域、类别等进行顺序调整,请提交书面调整说明。

请各单位指派专人对接此项工作,于20201030日前提交反馈意见。意见以书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印章)和电子形式报送,电子资料通过电子邮箱报送,邮箱:gli@njmu.edu.cn,若无异议也请回复确认。联系人:高丽,联系电话:80689606

 

信息网络中心 

20201026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信息标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二级、三单位代码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