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校园卡、校园网销户和余额退还相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25      访问次数: 2554


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做好毕业生校园卡、校园网销户和退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卡欠费处理: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先检查一卡通状态,如存在因欠费造成卡冻结问题,请提前补足欠款,以保障销户和退款等正常进行。

2.校园卡、校园网销户:信息网络中心将于626日起办理校园卡、校园网销户工作。请以班级为单位,现场签字并确认校园卡内余额。办理销户后,一卡通账号、网络账号即刻停止并封存,再不启用。若存在特殊情况的学生,请提前与相关老师联系。

3.退款:退款由学院财务处统一操作,将校园卡、校园网余额退至一卡通系统预留的银行卡内。在未收到退款前,请务必确保该银行卡可以正常使用。财务在退款时,若因对方银行卡状态不正常造成余额无法退还,学院将不再另作处理。

4.办理地点:图书馆207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

 联系方式:

   校园卡:0518-80689617

   校园网:0518-80689619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网络中心

                           2023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