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版 “校外人员进校申请”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1172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方便校外人员进校管理,需进校的校外人员可进行线上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一、 申请方式

1.申请填报:校外人员通过点击链接或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1)申请链接:

http://workflow.nmukd.edu.cn/infoplus/form/XWRYRXSQ/start?release=true&express=true

2)申请二维码:


3.申请反馈:校外人员提交申请,校内审批结束后,系统即发送短信,告知进校人员审批结果。

(审核通过)              (审核不通过)

4.进校签到:校外人员收到审批通过的短信后,可在进校日期内通过访问链接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校门口同步提供二维码)进行进校签到验证。

1)验证链接:

http://workflow.nmukd.edu.cn/infoplus/form/XWRYRXQD/start?release=true&express=true

   (2验证二维码:

    

5.进校核验:核查进校签到的验证结果,显示为绿色“√”,即可放行;显示为红色“X”,则不允放行。

    

(验证通过)                (验证不通过)            

二、审批过程

1.审批过程:

访客申请→校内联系老师审批→校内联系老师所在部门领导审批→保卫处审批;

2.审批方式:

通过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或今日校园APP收到待办消息提醒,进行审批。

1)待办消息:

(网上办事大厅待办信息)


(今日校园APP待办信息)

2)审批方式:审批仅支持通过和不通过的审核结果,不通过时将同步具体原因,通过即按照审批流程进行流转。


三、相关说明

1.根据“谁审批,谁负责”原则,校内联系人须认真核实相关信息。

2.校外人员进校一次最多可申请5人,进校最长时间5天。

3.校外人员进校申请启用后,原则上不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备。如遇特殊情况,可到校门口办理进校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