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访问次数: 1539

925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院领导、各行政部门及系、部负责人、网站管理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会上,我院信息网络中心张文雷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网络安全保障情况,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问题后果的严重性,分享了常见网络安全威胁类型,并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张前德院长对我院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明确多层次安全责任、制定落实网络安全定期检查制度。

郭继成副院长传达网络安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筑牢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屏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关键举措、压实网络安全工作。郭继成副院长还强调要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制度: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做具体工作部署。


信息网络中心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