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办公OA及校园数字化需求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1416

1122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了办公OA及校园数字化需求调研会,康达学院副院长郭继成,各行政部门、各系部负责人、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主持。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介绍了数字化校园信息技术的新革新、建设模式的新改变。来自江苏金智教育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办公OA进展情况,并进行功能模块演示;推广了智慧校园的建设模式及主要功能服务、移动端碎片化服务和自助端服务三个方面的应用。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办公OA及校园数字化建设的需求进行热烈讨论,会议指出办公OA及校园数字化建设应综合借鉴大校建设经验及成果,提出符合我院实情、发展需要的建设方案。

本次会议全面征集各二级单位数字化服务需求,对学院的办公OA及校园数字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