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首届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14      访问次数: 1096

113日下午,连云港市首届高校信息化研讨会在淮海工学院召开,淮海工学院副校长刘永强、淮海工学院信息中心书记黎汉杰等连云港各高校信息化建设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校外著名厂家专业人员进行信息化的专题介绍,会议由淮海工学院信息中心主任伍俊明主持。

会上,淮海工学院副校长刘勇强教授致辞,充分肯定信息化建设在整个高校建设过程中重要意义。淮海工学院信息中心书记黎汉杰介绍了淮工信息化建设情况、成果并总结经验,对今后信息化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华三公司江苏分公司介绍了智慧化校园建设方案和校园网安全等实施方案,联奕公司介绍了淮工智慧化校园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和联奕通用事务中心解决方案。随后,校企专家代表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确立建起连云港市高校信息化建设沟通交流平台,对连云港地区各高校信息化建设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网络中心

2016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