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办公自动化系统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0-27      访问次数: 1150

1022日下午,我院办公自动化系统推进会议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党委副书记王磊,党群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主持。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介绍了我院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的前期筹备情况。来自江苏金智教育技术人员,以“人”为中心,以“应用场景”为原型,以“行为数字化”为目标,详细地介绍办公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院OA系统解决方案的可行性进行热烈讨论,会议指出办公自动化的建设应综合考量学院发展目标与现状,同时在服务、功能、保障、升级等需求方面进行有效分析,提出符合我院实情,服从学院整体发展战略的办公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对OA系统在规范办公流程、提高学院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院内信息资源交流等方面予以肯定,信息网络中心将积极推进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进程。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网络中心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