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网络信息管理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 2023-12-22      访问次数: 10

近日在江苏省电子学会网络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度荣誉评选中,我院信息网络中心王冬敏老师,荣获“2023年网络信息管理优秀个人”这一光荣称号。

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脚步,我中心始终坚守智慧校园建设服务育人的理念。坚持强化信息基础架构,构建坚固的网络安全防御工事,全方位提升安全管理体系。紧密遵循省教育厅发布的《2023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中设定的远大目标,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防护与管理工作,为学院的数字化转型构筑坚不可摧的防线。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域工作的重视及成绩的鲜明肯定,更是对我院在该领域努力的极大认可。我们将以此殊荣为新的里程碑,继续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蓝图,为学院的高品质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