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启动会暨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8      访问次数: 1809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启动会暨2020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谢健具体介绍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内容、目标、计划及推进机制,并对项目实施工作作具体部署。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作项目实施保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郭继成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强工作当中网络安全的保护意识,提升信息系统使用的防护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院长张前德提出“四项坚持”指导意见:一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效率为目标的建设理念;二坚持多主体广泛参与原则;三坚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逐步推进、步步见成效、最终达成目标实现的指导思想;四坚持符合国家标准,契合学校发展战略的建设目标。

(图/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