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访问次数: 1550

20191117日,我院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明德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论证会。会议邀请南京两所高校相关专家、学院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谢健主任主持。

南医大信网中心陈伟老师就前期对我院信息化建设现状摸底情况及后期智慧校园建设设想向与会人员做详细报告,我院信网中心张文雷副主任就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内容作补充。

随后四家相关公司分别从自身对康达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方案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与会专家对学院智慧校园的建设方案进行点评,他们指出康达学院建设方案可行,要在一体化建设方面进行优化,并对业务系统的功能进行深度优化。

本次智慧校园论证会的召开,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将有力推进我院科学、规范、实效的智慧校园建设。

/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