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通信施工审批单(运营商)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1398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通信施工说明

为加强学校校园网络管理,规范各运营商校内通信施工管理,学校对运营商在我校校园内的施工实行事先审批许可制度。施工单位应事先按照如下流程办理施工审批,审批通过的,才能进场施工。

一、审批流程

1)运营商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通讯施工审批单》,提交施工方案、施工时间计划表、涉及架设基站的应附效果图、施工需要校方提供的帮助等内容。

2)信息网络中心沟通,对相关方案与计划进行审核;

3)相关部门审批,其中涉及重大项目的还需经学校相关会议审议通过;

4)审批通过的施工项目,由信息网络中心开具《通信施工许可证》、《施工通知》等证明材料,施工方签署安全责任书;

5)施工单位按施工计划进行施工;

6)涉及场地租赁的手续,还需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联系学校资产管理办理场地租赁协议。

二、填表说明

1、施工单位说明一栏及以上表格的内容,由施工申请单位填写。

2、校内审批部门由施工项目的涉及部门而具体确定,在提交表格前请与信息化中心沟通。

3、本表可能会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三、施工联系

施工审批请与信息网络中心付老师联系,电话:80689619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通信施工审批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