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一卡通、校园网销户和退款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2      访问次数: 2706

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做好毕业生一卡通、校园网销户和退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卡通相关事宜

1.帐户异常处理: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先检查一卡通状态,如存在冻结、挂失等异常状态,请先至信网中心服务大厅办理相应业务。一卡通欠费毕业生不能正常办理离校手续,请提前补足欠款,以保障离校手续、销户和退款等正常进行。

2.销户:请各位毕业生毕业离校前持《康达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和个人有效证件,并携校园卡前往信息网络中心207办理注销账户手续,现场办理并签字确认一卡通余额。办理销户后,一卡通帐户即刻封存,再不开启。同时,卡片不收回,由毕业生留存,作为纪念。

3.退款:退款由学院财务处统一操作。

二、校园网相关事宜

1.销户:请各位毕业生毕业离校前持《康达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和个人有效证件前往信网中心207办理相关销户手续,现场办理并签字确认网费余额。办理销户后,网络账号即刻停止并封存,再不启用。

2.退款:退款由学院财务处统一操作。

  

办理时间:即日起至201875日工作日

办理地点:图书馆207办公室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网络中心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