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字化监控升级改造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访问次数: 2286

322日下午,我院数字化监控升级改造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任谢健主持,特别邀请江苏警官学院校园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王群、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中国药科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袁泉几位专家对项目方案进行评审,学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郭继成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对数字监控升级改造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成果,并就项目清单、设备选型、招投标方案、是否聘请专业监理、是否成立工作组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提出多项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任谢健和学院副院长郭继成对专家意见进行了综述汇总。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并就项目执行提出了规范与纪律要求。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将有力推进我院数字化监控升级改造项目进程,明确建设方向,争取创为“精品工程”。

 图/文 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