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机务中心物资借用申请表

发布时间: 2019-12-01      访问次数: 1418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机务中心

物资借用申请表

申请团体

 

申 请 人

 

联系电话

 

活动内容

 

 

 

借用时间

 

归还时间

 

借用物资

   

   

 

 

 

 

 

 

 

 

申请人签字:

 

团体归属部门负责老师

审核意见:

 

 

 

 

签 名:

 

签 名(盖章):

    

              

信息网络中心审批意见:

(图书馆207

 

                                             签 名:

                                                       

注: 1.信息网络中心和机务中心仅对物资借用进行登记和技术指导,申请团体归属部门应对活动内容进行审核和指导,严格遵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大礼堂使用管理规定》(见党群办网站)。

2.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申请,原则上采取先申请先使用原则,临时申请借用物资除特殊情况外概不予以安排。

3.表中归属部门可以为学生工作处、团委、年级办、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等具有审批盖章权限的学院部门及科室,物资借用不对班级及以下单位开放。

4.物资借用采取押金制,于活动开始前半小时至机务中心办公室交纳活动押金100元,申请团体使用服从信息网络中心及机务中心的管理,遵守规定,爱惜公物。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组织方做好物品归还,经机务中心检查设备有无损坏决定是否退还押金。

5.此表公布在信息网络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活动一经登记,若临时调整时间,不能保证借用物资的安排使用;如因设备故障等问题,活动时间酌情顺延。

6.此表一式二份,完成所有审批流程后,一份提交信网中心图书馆207办公室,一份申请团体自留。

附件:物资借用申请表.docx

信息网络中心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