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网中心全力保障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直播及录播收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8      访问次数: 1014

20171018日是个喜庆而富有意义的日子,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根据学院党群工作办公室要求,上午九点全体教职工、后勤服务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晚间组织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录播,信网中心对本次大会收看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保障服务。

为确保学院师生顺利收看十九大视频,我部门提前部署,加强巡维,有序备战各项保障工作。昨天,我部门网络技术组为报告厅巡查连接网络,确保报告厅收看网络视频安全、稳定、流畅,检查测试报告厅、大礼堂、录播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处收看及录制情况,确保我院可多处顺利收看十九大盛况。

今天清晨,临近十九大开幕,我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迎接十九大、收看十九大的视频保障工作中来。摄影组、摄像组、视频播放组、网络保障组全部准时集结到位,全面进入紧张的保障工作中,确保我院收看十九大视频期间网络运行稳定、视频播放准确、设备零故障、工作无差错。

  图/文 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