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生宿舍开通有线网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3      访问次数: 2499

即日起,信网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2016级学生宿舍有线网络集中开通办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办理对象:2016级新开通学生宿舍有线网络用户;

办理时间:20171011日至20171018日;

办理形式:网络申请资格审查请按照学工处要求进行,取得相关审核签字后,统一至班级班委处登记。网络开通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委统一办理。纸质表(以班级为单位)经辅导员签字后交至图书馆1楼信网中心服务大厅或图书馆207办公室。集中办理时段暂不接受2016级新开网用户个人办理;

办理时效:自收到表格起48小时内开通生效,生效后请自行前往校一卡通圈存机,选择网络缴费进行充值。

备注:非2016级学生零星办理网络开户时间:

1023日起的每周二、周四下午1400-1700,图书馆207办公室

        以下为康达学院网络收费标准:

网络计费管理细则:学院无线区域免费(含食堂、图书馆)、内网资源免费、外网资源按时间计费(流量不限)。外网计费细则见下表:

宿舍有线网络可用时间:每天800-2230    网速:12Mb/用户

开通注意事项:

1.用户初始密码为111111,建议首次登录后前往自助平台更新密码,防止盗用。期间可填写邮箱信息,便于个人找回密码。

2.校园客户端:可由班委至信网中心拷贝后传阅;校园针对Windows客户端有一个小锐WiFi-ios9的升级补丁包,建议及时更新。

有关技术问题及网络方面的疑问可前往康达学院门户网站导航“公共服务”下的息网络中心子站进行查阅,也可自行前往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图书馆207咨询。咨询电话:80689617,吴老师。


                                                              信息网络中心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