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30      访问次数: 1171

930日上午,康达学院党群工作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联合主办召开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工作会议,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的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董选时主持。

董选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连云港市等关于网络安全会议的精神,强调目前双节来临、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请各二级单位对于网络安全加强学习和管理。

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带领各位信息系统管理员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的相关条例,重申了20171月发布的《关于加强康达学院信息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解释了学院拟定的《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二级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逐项条款。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信息系统管理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承担管理本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工作职责,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本次会议内容,及时签订责任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