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化监控系统特殊需求的统计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8      访问次数: 1621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康达研究院:

学院安防监控系统始建于2013年,目前出现故障率高、覆盖面不够、后台存储空间满、模拟信号不稳定等情况,需要升级建设为全数字化监控系统。信网中心于2017731日组织了该项目的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特别强调了监控系统的集成对接问题。为了更好地规划数字化监控方案,将特殊需求提前考虑,特向学院各部门、系部统计监控的特殊需求,填写附件(每一种特殊系统填写一张)。

如有填写疑问请联系信网中心付陈浩老师,联系电话:15261312340。请将表格于918日前交至付陈浩处。信网中心将根据统计情况分类汇总,如有需要,再行召开关于监控需求的专题讨论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

201798

 数字化监控系统特殊需求申请表

(以学生计算机机房监控为例填写样例)

部门/系部:(理学部)             联系人:()               电话:()

监控终端地点

(图书馆一楼124 122120115 113机房)

监控用途

(用于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

监控所属子系统

(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系统)

特殊监控需求(写明特殊时长、特殊覆盖、特殊访问权限等)

(在考试时开启录制,并生成录制文件,方便拷贝上交,平时也可作为安防监控使用。除学院安保部门有查看权限外,要求理学部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有查看权限。)

特殊集成需求(如需接入公安部系统、考试平台系统等特殊化系统请写明)

(原本是局域网子系统监控,现在要求能够接入学院统一监控大平台,受学院统一管理)

部门/系部

负责人意见





签名:

说明:不做特殊需求说明的监控终端,一般存储时长:30天;覆盖率80%:;查看权限:安保部门,只接入学院统一监控平台。

附件:数字化监控系统特殊需求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