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大屏终完成 校园迎新添新彩

发布时间: 2017-09-01      访问次数: 1192

2017831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7年专转本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当莘莘学子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树人广场,醒目的户外大屏吸引了无数学生和家长驻足欣赏,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许。温馨的内容带给学生回家的感觉,优美的音乐在学生耳旁萦绕,这是学院用特殊的方式欢迎新生的到来。

 当晚正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对阵乌兹别克,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信网中心直播了此场比赛,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热情,纷纷拍照刷爆朋友圈。

9114302017年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会议在大礼堂举行,与会的领导有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李小明、副院长陈龙、副院长郭继成,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会上张鸿来书记对新生做了开学寄语,信网中心对会议全程进行了户外直播。

 户外大屏展示系统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是和学院领导高度关注、信网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酷暑跟进施工分不开的。户外大屏将成为学院文化宣传的新阵地,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新形式,树人广场也将被打造成多功能广场。

 下一步,信网中心将继续完善和丰富大屏功能,为学院和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信息网络中心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