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字化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7-08-01      访问次数: 2091


2017731日上午9时我院数字化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论证会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特邀行业专家进行方案论证,分别是江苏水利科学研究院信息化研究所许建平副所长,江苏警官学院网络安全系主任王群教授,中国药科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袁泉副处长,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马俊处长。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陈龙、副院长郭继成及各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任谢建主持。

 程月副主任从项目背景、需求分析、整体规划、分期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项目方案情况,提请专家从方案可行性、产品选型、项目实施等环节给予论证与指导。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信网中心对项目调研、方案设计、分期规划等做出的前期工作,在项目规范、低照度摄像头选型、系统集成、专业监理、消防联动、招投标形式等多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张鸿来书记要求信网中心及时消化专家指导意见,部门内继续研讨,必要时与专家再进行深入沟通。主要从部门间配合、加强监理与设计、重视可发展性、经费投入的效果性、安全与管理相结合等方面对学院各相应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谢建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在听取专家意见之上,汇总学院各部门使用需求,完善方案,设计出一套适合学院需求、功能相对完善的系统,并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并提出的宝贵意见。

 信息网络中心

2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