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南医大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05      访问次数: 1173

   55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信网中心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出席并作重要指示,我院作为视频会议分会场,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及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在连云港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任谢健就已建系统现状、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专题汇报,并重点进行现场演示及产品功能展示。听取汇报后,陈琪书记作重要指示,他要求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统一规划、共同实施,增通教室网络,增加设备终端,形成“移动式+固定式”的格局,并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将其更广泛应用于学生活动、学术报告、会议、讲座、教学等各个方面,实现异地资源共享及互动。

                                                          

信息网络中心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