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公开子网站建设需求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0      访问次数: 1388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随着学院行政机构、教学机构的不断完善,各部门对于信息公开子网站的需求加大,为更好地协助各部门做好网站建设,现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即日起可以向信息网络中心提交网站建设申请,申请时需图文并茂描述清楚网站的首页、文章列表页、文章展示页的外观及栏目构成、布局,提供网站所需的图片素材。请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网站,从规划、建设到维护全程负责。

2.子网站均架构于网站群平台上,故风格比较统一,个性化设计有限,提供以下几个参考模板,可以根据这几个模板进行设计:

a)  康达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网站(已启用):http://kdxw.njmu.edu.cn/

b)  康达学院理学部网站(已启用):http://kdlx.njmu.edu.cn/

c)  模板1:http://202.195.181.46/_s172/main.psp

d)  模板2:http://202.195.181.46/_s237/main.psp

3.最终交付的网站形如http://kdlx.njmu.edu.cn/外观设计由信息网络中心协同申请单位完成,网站内部所有栏目及文章管理由部门自行完善,信网中心将给各部门分配一个管理员账号,并培训维护技能。

4.本次需求统计即日起即可报名,制作原则为上报网站建设资料完善一家实施一家,因部门较多将排期制作,信网中心将及时告知制作周期,便于各部门安排工作。

请下载附件《网站建设需求统计表》填写并打包所需素材后,交于信息网络中心高丽老师,电话:80689606。

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920日

附件:网站建设需求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