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收看“智慧校园时代高校信息化发展”专题报告视频转播

发布时间: 2015-07-10      访问次数: 1169

73下午,复旦大学信息办主任宓詠教授受南京医科大学之邀在南京做题为“智慧校园时代高校信息化的发展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连云港远程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宓詠教授以复旦大学信息化建设为例,从校园信息化的发展规律与现状、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应用、信息化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发展、高校信息化发展的探索与思考以及新时期信息化建设体会与展望五个方面,阐释了智慧校园时代高校信息化建设为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根本性改变。

宓詠教授专业而精彩的报告使与会人员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为我院进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打开了眼界、开拓了思路。

李建清副校长对信息化建设工作做重要指示,明确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用研究分析眼光积极探索信息化建设,创新服务理念,加强与各部门沟通交流,共建信息化建设蓝图,并对全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部署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图/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