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OA表单类办事流程需求统计

发布时间: 2015-04-07      访问次数: 1007

各行政部门、教学部门:

我院开始启动办公自动化OA需求统计,上周召集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办公自动化建设OA需求研讨会》,会上确定了各部门参与此项工作的信息化联络员。本次通知为第一项需求统计工作(未完,待续),具体如下:

1.请各行政部门汇总本部门内希望放在OA协同办公系统上的各类办事流程,例如:大礼堂使用原本是使用纸质的申请表交给各个部门签字的,有了OA之后,大家只要在网上申请即可,需要党群办公室将大礼堂申请这项办事流程及现用的申请单报给信息网络中心。

2.各行政办公室根据本部门的业务特点,报送可以无纸化办公的流程,请尽量细化流程,方便程序员设计,能报送表格申请的格式文件最佳,具体参看附件一、二、三(流程如果描述不够专业,文字描述也可)。

3.请各行政部门信息化联络员在414日之前将需求报送给信息网络中心高丽老师,信箱:1037137841@qq.com,谢谢大家配合。

4.各教学部门阅读本通知后,如果有类似流程需要放到OA实现,也可以报送给高丽老师。

5.本次工作院办、后勤办、资产办、监审办涉及的工作量比较大,希望能支持工作。

6.附上参考成熟高校OA系统中的需求统计

附件一是校办收发文示例

附件二是合同审批表及流程示例

附件三是会议申请单及流程


信息网络中心

201547

附件一:校办收发文示例.docx

附件二:合同审批表及流程示例.docx

附件三:会议申请单及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