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字化校园、可视化教学”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1-27      访问次数: 1304

为了全面推进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1126日下午,我院“数字化校园、可视化教学”系列会议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龙、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教学机构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主持。

会上,来自广州联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汪正以“开放、共享、创新”为题,提出了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方案,他提出,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搭建信息平台,将学工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等等各个系统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全面的网络办公。随后,来自南京览众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经理介绍了可视化课堂教学管理、可视化实践教学管理及相关的资源建设方案,并分析了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在高校中的应用,为我院建设精品课程、实现课程录播等提供参考方案。

在听取了两家公司的信息化建设介绍方案后,我院各部门分别从行政、教学、科研等角度与厂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打下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网络中心

2014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