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邮箱和VPN账户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5      访问次数: 1831

各系、部、办、馆、中心:

  为方便学院各行政机构、各教学机构更好地对外交流及查找数据库文献资料,现面向各行政机构、教学单元开通南医大域名njmu.edu.cn的电子邮箱服务以及VPN数据库访问账号权限,上学期已经申请开通的邮箱和VPN账户可正常使用。

  (一)电子邮箱格式为“邮箱名@njmu.edu.cn”,邮箱名即为前期登记填表之名,如果没有单独告之邮箱名重复,则已经顺利开通,邮箱初始密码111111,邮箱的登录地址是www.njmu.edu.cn,网页右下角快速通道“邮件在线”。

  (二)VPN账号主要用于教学机构和研究机构科研查找文献,暂时仅面向教学机构和研究机构开放。VPN用户名为申请时登记的教职工工号,VPN初始密码111111。VPN的使用步骤见附件1,VPN的开通周期是一年,一年后学院重新统计需求。

  南医大电子邮箱和VPN均为收费服务,我院暂时免费开通,如要收费将会提前告知各位老师,特此通知。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vpn使用简要说明.doc

 
                                      信息网络中心

                                     2014年9月25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