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启用“一站式”服务大厅

发布时间: 2014-09-01      访问次数: 1107

  经过一个暑假的建设筹备,信息网络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于8月27日启用试运行。

  该服务大厅位于图书馆一楼,集服务、办公于一体。广大师生可通过服务窗口办理校园一卡通、校园网、语音固话、信息发布、多媒体报修等一站式服务业务。目前,已启用的业务有校园一卡通相关业务,可进行教工办卡、教工充值、学生卡挂失、补卡等。校园网等其他业务将于9月上旬陆续启用。同时,该大厅开通两部服务电话,一卡通业务电话为:0518-80689605,校园网业务电话为:0518-80689606。

  信息网络中心是负责全院信息与网络技术工作的职能机构,具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职能。“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立是信息网络中心秉承学院“以育人为第一要务,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理念,为广大师生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的一项新举措。

点击查看原图

文:冯红梅     图:王锐毅

2014年9月1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